兒童地墊 | 膠地墊 | 家居地墊

Mat

ALZiPMAT地墊適用於場合及類別:

地墊系列提升生活品質

兒童地墊 | 膠地墊 | 家居地墊 - 概述

Roll mat地墊想鋪哪裡,就鋪哪裡,在鋪在家中任何位置,亦可因應需要隨意裁剪適合的尺寸,質地柔軟舒適,效果顯著的防滑效果,防污抗菌能力顯著,強耐用性,經驗證安心的材質,沒有使用化學粘合劑,內層PVC+PE棉,面層織物壓花,地墊底使用防滑薄膜。

Roll Mat膠地墊的材質是高質卷裝PE+PVC棉,舒適耐用,獲得99.9%抗菌力認證的材質,阻擋寒氣,可鋪滿全屋及隨意裁剪鋪在任何位置,有寵物及兒童都適用的地墊材質。

Puzzle mat地墊是建築級的材質,高檔家庭裝修風格,Premium TPU層使用業界領先德國BASF材料,地墊層擁有高強度降噪音及減衝撃能力,經驗證安心的材質,沒有使用化學粘合劑,內𥚃空間循環通增加透氣性保持乾爽的環境。

TPU Puzzle Mat拼接地墊,樓層噪音終結者,適合孩子蹦跳,走路,大大減低樓層間噪音,高彈性PU棉和擁有優秀步行感的TPU材質。

兒童地墊是一種專門為孩子們設計的軟墊,用於保護孩子們在玩耍和活動時的安全。它不僅可以減輕孩子們在跑跳遊戲時對身體的衝擊,減少受傷的可能性。還能提供一個安全、健康、有趣的遊玩空間,讓您為孩子打造一個理想的遊玩環境。

無毒無害,不含有害化學物質,能夠保護孩子們的健康和環境。在選擇兒童地墊時,應該考慮孩子們的年齡、活動和遊戲需求,以及地墊的大小、材料、厚度和防滑性能。

ALZiPMAT墊地系列 – Roll mat及Puzzle mat非常適合家中的兒童,可大範圍鋪設,能隔噪音適合活潑好動的兒童,兩者都通過8大重金屬丶甲醛鄰苯二甲酸酯,通過美國丶歐洲嬰兒產品安全驗證基準。

Roll mat著重防滑效果及質地柔軟,Puzzle mat具裝修風格,著重高降噪音及減衝撃能力。購買前用家可因應需要,考慮兩者不同的特點及鋪設方法。

韓國兒童地墊推薦的厚度為1.5CM~2.5CM,孩子們天性活潑好動,經常會在家中玩耍、奔跑,很容易摔倒受傷。而Roll mat及TPU Puzzle mat適合大範圍鋪設,這不僅能緩衝孩子們跌倒的衝擊力,還能減少摔傷的風險。

Roll mat具有防滑、防水等功能,TPU Puzzle mat具更好的隔噪音效果丶高檔的裝修風格,兩者底部都有防滑紋理,能夠保證不會滑動,更好地保護孩子的安全,適合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使用。

地墊是可以保護地面、減少噪音、增加舒適度等作用。ALZiPMAT地墊是為了長時間使用而設計的,可選擇不同的大小和厚度。可使用於家庭、辦公室、商業場所等地方,有效減少腳部疲勞和關節疼痛,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質。

在日常生活中,地墊廣泛應用於家居、辦公室、醫療機構、健身房等場所。ALZiPMAT地墊的設計也的多樣化,從簡單的設計到華麗的設計都有,同時有著不同功能特點和用途,以確保其安全性和實用性。

地墊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幾個方面:

  • 舒適性:地墊可以提供柔軟的支撐,減輕腳部和關節的壓力,讓走路、站立和坐下更加舒適,減少身體的疲勞感。
  • 安全性:地墊可以增加地面的摩擦力,減少滑倒和摔倒的風險,尤其是在潮濕的環境中,地墊可以起到良好的防滑作用。
  • 聲音吸收:地墊可以減少腳步聲和其他噪音的傳播,減少噪音對人們的影響,尤其是在公共場所和辦公室中,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質量。
  • 美觀性:地墊可以為房間帶來不同的色彩和圖案,讓房間更加有生氣和活力,同時也可以起到簡單裝飾和美化空間的作用。

地墊可以提高居住和工作環境的品質和舒適度,讓人們更加享受生活。

地墊是一種放在地板上的軟墊,地墊不僅可以提高房屋的美觀程度,除了為地面增添一份色彩,它還有許多好處,可以提高舒適度丶降低噪音和提升安全生活。

地墊是越來越受歡迎的實用家居用品,可因應需要鋪設在客廳地墊或房間地墊,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,人們越來越重視家庭生活的舒適性和實用性,特別在兒童和寵物方面的應用,其好處不言而喻。

地墊不僅僅是一件裝飾品或防塵工具,事實上它們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:提升室內空氣品質。

家具、地毯、沙發等家居裝飾材料會釋放出甲醛等有害氣體,而這些有害氣體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。此外,室內空氣還可能受到細菌、霉菌、灰塵等污染物的影響。

地墊可以幫助減少這些有害氣體和污染物的散發。地墊材料能吸附這些污染物的纖維材料,例如羊毛、棉花、絨毛等。這些材料能夠將空氣中的灰塵、細菌、霉菌等有害物質吸附在地墊上,減少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含量。地墊的防塵功能可以幫助減少這些有害物質的散發,進一步提升室內空氣品質。

ALZiPMAT地墊獲得99.9%抗菌力認證的材質,大人小孩還有寵物部可安心使用,地墊不僅僅是家居裝飾品,根據室內氡氣測試,舖上地墊後室內空氣的質量比原來的提升很多,更提升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工具。ALZiPMAT高品質、有效的地墊,不僅可以保持室內的清潔和美觀,還能夠保護您和您家人的健康。

膠地墊是當家中需要換地板及膠地板時的最佳代替品,選擇ALZiPMAT地墊系列 – Roll mat / Puzzle mat,因可自行鋪設或裁剪適合的尺寸,可以地墊DIY,與其要付出大量人工及價錢,換地板及膠地板其繁複程度,遠比換地板及膠地板低,而且ALZiPMAT膠地墊 – Roll mat / Puzzle mat簡易鋪設,擁有高擋材質丶美觀及耐用性的效果。

Shopping Cart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