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ZiPMAT Disney POOH Family Bumper Bed

$4,399.00

ALZiPMAT Disney Family Bumper Bed 聯名系列,色彩飽和、材質細緻柔軟,擁有超可愛外貌且兼具實用度,在寶寶學爬、學企、小睡時刻最佳的安全傢俱,折疊墊四合一設計能夠攤平地墊、或是組裝地墊瞬間化成圍欄城堡及可愛的寶貝專屬小沙發、兒童沙發床。

100% Made in Korea,最佳的PU材質面料,比起面料編織效果差,易變形難復原的易拉長的低價拉絨面料,ALZiPMAT的產品外料採用韓國頂級PU人造皮革。

使用強而有力的COMPACT SKIN面料,質地細緻柔軟,不但能承受重量,防滑效果好,而且質地細緻柔軟。

獨家專利技術的9層蛋型減震層結構及抗震耐用防噪音層,能大大減低衝擊力及降低躁音。

美國布料嚴格安全測試丶不含DMF丶甲苯及任何有毒物料,並通過監管有害物質甲酰胺丶DMF丶Aps、APEOs和揮發有機化合物,絕對適合於所有寶寶。

Disney Family Bumper Bed 已通過所有安全無毒測試,已通過所有安全無毒測試。

四大功能集於一身 POOH Family Bumper Bed、Playmat、Sofa及Baby Room,從圍牆墊到延伸變成遊戲地墊,可隨時彈性轉換,一同遊戲多功能空間。圍牆每面都使用特層防護(15CM厚),全面保護空間內的寶寶。

採用最高級的防水材質,液體難以滲入表面。清潔打理十分方便,用濕紙巾就能清潔在面料上的污積及染料,如頑固污積側用中性清潔劑就能解決。

寶寶在家中需要合適安全環境,有遊戲爬行墊就可以安心於他們在遊戲墊上玩耍或學習。

*此產品需要在家長陪同下使用。

已售完

Shopping Cart
Scroll to Top